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澳洲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渡假(australia working holiday)相關資訊 
出發澳洲SOP系列緣起
Apr 29th 2015, 07:14, by flyskysing

SOP系列緣起 當初在決定要記錄這一切的時候,我心裡很明白地跟自己說,不寫教學文!不寫教學文!!不寫教學文!!!因為很堅定所以說三次,為甚麼呢?因為我覺得現在的打工度假者很幸運,網路的發達,我可以動動手指頭就找到我想要的各種資訊,加上有宥勝、狄靜、Toby、RJ和許多許多的前輩,在一切未明朗的時候勇敢的走出了第一步,並且分享他們所整理的很多資料,包含各式的教學文,其實去海外打工已經不再像是多年前的瞎子摸象,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jslaqw 的頭像
    wojslaqw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wojsla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