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加拿大
加拿大旅遊資訊 
徵求6月份育空河漂流队友
Mar 21st 2015, 03:27, by leonard0729

我是83年生男生,5月初开始我的加拿大working holiday,6月份打算去育空河漂流,想参加8天左右的slef guided trip,(不带向导的trip会便宜好多,大概只要300-400加币),想征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参加。 本人有独木舟中级证书,设计师,喜欢摄影,旅行摄影可以包在我身上。 时间上6月6日至7月初这段时间都可以,我会根据队友的时间调整漂流时间,我可能会在白马镇附近找个农场打工先,到时可以接应队友。 还可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jslaqw 的頭像
    wojslaqw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wojsla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