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北海道
日本北海道旅遊討論區 
Booking訂房遇到恐怖滴事情…訂房不安全的感覺
Mar 21st 2015, 11:14, by anna_clytze

知道Furano Natulux Hotel7月旺季難訂,1、2月就早早通過booking訂它家的房間。原以為高枕無憂,準備迎接美好的假期。結果今天收到booking郵件,説我取消房間。傻眼…後續查到是IP地址在江蘇的取消,可我人在上海耶~再查,貌似還有在北京登陸賬戶並修改的記錄。booking訂房系統太不安全了。還一口咬定是我自己取消,我的問題。我什麼都不要只要還我房間啊~不過想到詭異登陸IP。安全隱患讓人害怕啊…所以大家多留心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jslaqw 的頭像
    wojslaqw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wojsla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